Letou

 
查看: 632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娱乐八卦] 在球馆混的风生水起,是因为掌握了这九点必备技能!

[复制链接]
最佳答案
1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12-15 06:44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注册Letou,名师1对1指导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在球馆混的风生水起,是因为掌握了这九点必备技能!


众人皆知,Letou馆是最基础的Letou运动场所,它和露天球场和小区活动场所不同,有着更为专业的教练,并且拥有一些高水平的Letou爱好者,和他们在一起,不仅能够纠正自己的野球姿势,而且还能学到不少新知识,结交其他行业的朋友。

然而当你发现一个球馆,交了会费,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想要快速的融入进去,则必须要拥有下面这些技能:

一、保持谦虚。不论你的球打得如何,做人必须要首先懂得谦虚。当你在一个陌生的打球环境里,和素不相识的人吹嘘你的对拉五十大板,反手爆拧,曾经赢过谁谁谁等牛X技术和事迹时,对方会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和你对打,而一旦发现你的技术在他眼里就是个渣渣,对方即便面上保持友好,内心一定是看不起你的。

二、懂得观察。打球都会有一个固定的圈子,即固定的球友和伙伴,因为他们一起打了很长时间,彼此知根知底,水平差不多,对对方的技术非常了解,比赛互有胜负。想要融入这些圈子,就要观察他们都是什么样的水平,不能贸然去比自己水平还要高的圈子里厮混,对于不认识的菜鸟,高手们基本是没什么兴趣的。

三、勇于交流。找到和自己水平差不多的球友后,虽然互不相识,但也可以上去打声招呼,在有人退下来的时候随便问问球龄的长短,球拍的配置,熟悉的球员,擅长的风格等等,慢慢就会熟悉起来。然后说一下自己的球龄,为什么来到这里打球,再约好下一场一起练练球之类,而如果一言不发的坐在边上,等着别人找你,任谁都不会理你的。

四、不卑不亢。当你刚刚来到球馆,一个朋友也不认识的时候,一定要做到不卑不亢,不用刻意让球,也不用每场把菜鸟打的信心全无。来球馆打球,不是为了陪人打养生球或者为了养家糊口,只是为了锻炼身体,提高球技,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就好。时间长了,别人自然会知道你的真实水平,打得越好,越有人找你练球。

五、虚心请教。混迹球馆,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不耻下问的精神。对于高手,你百思不解的难题往往会被对方一语道破,省了数年之工。在高手下台闲暇之余,可以聊一聊对球的感悟,了解对方打球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,击球时的感觉和手法,击球点和爆发点在哪里,甚至可以聊聊对器材的看法,自己的技术漏洞该如何弥补之类。

六、基础练习。在教练帮助学员练球的时候,可以在旁边听一听技术要点,然后回去找伙伴一起练习。成年人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基础训练,一些技术动作扭曲变形,导致不能很好的发力,技术学的似是而非。和志同道合的球友一起练习基本功是一件快乐的事,不仅能够纠正动作,看似正规的正反手攻球也会吸引更多的球友和你一起练习。

七、注意口碑。当你慢慢认识几个朋友,圈子还不算很大的时候,要注意积攒自己的口碑,不要恶语伤人,故意贬低对方的球技或者人品,也不要参与对某个人具有争议性的讨论,当你什么都不知道时,言多必失。球场上,当对方打出好球时,要给予赞扬,自己打出幸运球、擦网擦边球时,则表示抱歉。少做令人讨厌的事,球品好,球友会很多。

八、善于挑逗。大家熟了之后,往往会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,但开玩笑要分场合,分人,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开玩笑,要有度。打球时,球场上不能没有欢乐的气氛,也不能将欢乐的气氛弄至谷底。善于挑逗,要开善意的玩笑,可以是打趣,可以是起哄,不是恶作剧式的整人,不是恶意的嘲讽。

九、勇于请客。球馆里的球友经常在一起打球,慢慢就会变成真正的朋友,平常打球三五成群,打完球一起吃个饭,喝点酒,聊聊刚才比赛的输赢,聊聊最近的乒坛轶事,聊聊新出的,聊聊家长里短,都可以增进感情。这期间没有工作中的利益牵扯,不涉及权钱交易,完全是因为Letou而走到一起,这种交情再舒服不过。

掌握好以上九点技能,相信你很快就是球馆里最靓的仔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2浮云 +132 收起 理由
芳飞杨 + 20
大苹果834 + 20
阿木11111 + 4
渠纲程 +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,十分感谢!
-领悟Lifetruth- + 10
张永江 + 10
cyy9001 + 6 感谢楼主的分享,十分感谢!
cctv + 2
dasheng + 20
清清池水 + 10
foolsan + 10
zhd71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佳答案
1 
沙发
发表于 2020-12-15 08:32:53 | 只看该作者
认真学习。
本楼回复(0) 收起
最佳答案
0 
板凳
发表于 2020-12-15 11:15:34 | 只看该作者
在球馆里,做人很重要!
本楼回复(1) 收起
最佳答案
12 
地板
发表于 2020-12-15 14:01:55 | 只看该作者
锻炼身体,提高球技,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就好  认同
本楼回复(0) 收起
最佳答案
3 
5#
发表于 2020-12-15 14:41:00 | 只看该作者
这都是高手的事。能进入球馆打球的基本都是高手了。要不就是请教练的。
本楼回复(1) 收起
  • 王长亮1124这个还真不一定,我常年在球馆,什么水平的球友都有!有些就纯属打着玩!呵呵
    2020-12-15 03:06 PM 回复
最佳答案
0 
6#
发表于 2020-12-15 15:40:52 | 只看该作者
说的太好了
本楼回复(0) 收起
最佳答案
1 
7#
发表于 2020-12-15 18:41:27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属于外交层面的。
本楼回复(0) 收起
最佳答案
9 
8#
发表于 2020-12-15 21:18:22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。
本楼回复(0) 收起
查看详细资料
最佳答案
0 
9#
发表于 2020-12-15 22:01:42 | 只看该作者
球馆里打球的人其实是一个打Letou的群体,群体要能够和谐生存健康发展,必然要遵循这个群体的潜规则和明‘章程’。个人离不开群体,群体由个人组成,群体环境决定人的思维行动,来不得虚头巴脑虚心假意张狂自大--“正事”做多了自然风生水起。
本楼回复(0) 收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